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0

伤心与快乐的一天~

今天,我...哭了~在学校哭了..而且,哭了整一个小时~><被那姓陈的欺负T.T...真是气死我了~

但,今天我感到超幸福的啦!~当我哭时,朋友们都超担心的..忙着安慰我,叫我不要哭..好爱你们哦,朋友~!而且,我的g0r g0r也帮我出头喔~哈哈...谢咯,goR...还有,还有..l.l 也很担心我~有了你给我的饮料,就算再流多少眼泪,都补回来了~哈哈...


可是,到现在你都还没回我的简讯..我真的很担心哦~你到底在干嘛?好担心哦...
我不会在哭了..不会在让你们担心了~特别是你哦...我会学习坚强的...

l.l.l.y 加油,加油,加油!!!muackzzz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【n!@mH~yu@N§…】yuan~~

My photo
niamh liew~15~yu yuan~dhe …let bygone be bygone~~~… enjoying my life~'(00)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