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校园生活[2]~

今天又是没心情的一天了..又被那些人给气到了。做了学长后,生活好象比之前的更辛苦了,更多挫折要面对了。每当,朋友们做错什么,我都不知怎么办。抄他的名还是不要呢?是他们先做错的,是应该抄的。但,我又不想抄朋友的名字。但,自己又要负起自己该有的责任。有时,我真的不知怎么办才好。就想今天...唉,如果真的执行我的“任务”。一定会被朋友们在背后讲东讲西的了。唉...

不说这些了,说到就开始烦了!~

下个星期就是农历新年了啦!!哈哈。。可以那红包咧!~哈~而且,二月十四是...情人节也是年初一哦~哈哈。。就祝各位,情人节及新年快乐咯~~^^……

3 comments:

  1. 是这样的啦~
    我们这些最好还是做会普通生
    做回自己喜欢做的东西
    这样就不用那么难做
    又怕被老师说不负责任
    又怕被朋友遗弃
    说我们每义气什么的
    是我宁愿做会普普通通的我
    做自己喜欢做得事 xD
    加油!!!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..但,还是很谢谢你^^..~~

    ReplyDelete

【n!@mH~yu@N§…】yuan~~

My photo
niamh liew~15~yu yuan~dhe …let bygone be bygone~~~… enjoying my life~'(00)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