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8, 2009

09年最后一个假期

假期超闷的...成天呆在家,成天对着电脑,超闷的啦!还好我的阿姨从砂拉越回来,这假期住我家。而住在亚庇的亲戚也回来了....他们也常来我家。所以,我家变得好热闹哦=='''。但,我还是好想快点开学哦。因为,朋友们,我好想你们哦!!还有,还有,下个星期,我会到亚庇旅行...yeah!!!好期待哟...


但,我还是想快点开学哦!!^^朋友,我好想你们....~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【n!@mH~yu@N§…】yuan~~

My photo
niamh liew~15~yu yuan~dhe …let bygone be bygone~~~… enjoying my life~'(00)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