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执着

其实,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...但,今年所经历的事情使我觉得,我不是那么地了解自己。我真的搞不懂我自己...事情发生地太突然,自己也无法接受...这时候,我也不禁地流下了眼泪..我什么都不怕,唯一害怕的就是“失去”。我真的失去了太多,不想再失去了。没有了你在身边,为什么还忘不了你...我好想你...我不想再尝失去和思念的滋味。思念一个人是那么痛苦...就是因为我太执着于一个人,使自己陷入思念当中.....

1 comment:

  1. Who did you lose o..like so cham..tell me eh..pls..

    ReplyDelete

【n!@mH~yu@N§…】yuan~~

My photo
niamh liew~15~yu yuan~dhe …let bygone be bygone~~~… enjoying my life~'(00)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