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2, 2010

12/04

哎喲…測驗很快地又要來了。這一整個星期都處於考試的狀態…真是的,煩死了啦!我好想好想休息哦……不久后就要期末考了。期末考后,就有一個三個星期的假期。爽啊!!~但是,他要出國旅行呢……真好…。這假期肯定悶死我了…沒人陪的一個假期,根本不算什麽。假期,也讓我忙忙碌碌地過吧……因爲,我想只有忙碌才能讓我不那麽想念他吧!~

只要生氣就可以什麽都不理。你知道,我很擔心你嗎?這幾天你的一封簡訊,我都必須等待好久……只要你不囘我,我就好擔心,擔心你到底在幹嗎?發生什麽事了嗎?……我並不是不會生氣,而是我太愛你了……只要收到你的簡訊,我都好開心,好興奮;相反的,你沒有囘我,我的眼眶都裝滿了眼淚……眼淚也順著臉頰流下來……有些人可能覺得我很愛哭。但,並不是如此,那些眼淚都是因爲太在乎,不想失去,太想念而流的。也許,你們真得不清楚……

過兩天,就三月了……這些與你一起的日子,我真的好開心,好開心……真希望,我們能永遠在一起……我愛你直到永遠…我的心將永遠屬於你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【n!@mH~yu@N§…】yuan~~

My photo
niamh liew~15~yu yuan~dhe …let bygone be bygone~~~… enjoying my life~'(00)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