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rain~~

已经第六天了…快一个星期了。没有他的生活,我还没习惯…
我已习惯有他的生活。

昨天,下了场大雨……
看着那雨点一滴一滴地下,看着雨越下越大…
我不禁想起了一些回忆……

我……孤独地走在路上,大雨一路陪着我。
遥望那忙忙碌碌的马路,看着那塞车的马路。
天空已慢慢迈进夜空,车灯不停地在闪烁,
这一切景象放在一起,将变成一幅夜景。
我也同样地进入这幅画中……

这景象美得无法形容,这幅景象不只存在着美。
它也代表着我的心情~……这一切一切,我都无法一一形容~

他,念他,恨他,爱他……
,因为还爱他……
我的,不在是我的了……
他已不了……
我,还爱……
我想忘记他到永远
但,真的可以达我要的遗忘车站?
真诚的爱可以永远远地拥有吗?
在哪里可找回已在方流浪的爱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【n!@mH~yu@N§…】yuan~~

My photo
niamh liew~15~yu yuan~dhe …let bygone be bygone~~~… enjoying my life~'(00)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