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思念...

思念如燕 它飛舞似箭 若是真爱 赔偿几分苦甜 意念婆娑 时间里推磨 追随到何处才结果...

一切都成了过去,这些过去都只能回忆,这种回忆都让我思念,这种思念都只因为你....
我知道事情发生了都无法从来,我是那么地希望奇迹能再次出现..
给我最后一次的机会,最后一次...让我彻彻底底地爱你...
重新开始,重新认识,重新相爱,重新拥有幸福美好的回忆...
但,已经不能从来,不会再有奇迹,没有最后一次的机会,不能重新.....

可是,我可以那么容易放弃...?我可以用我的一切换取最后一次的机会...
可是,一切都不能从来了...

失眠,听歌,想念,虽然苦涩 但,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越多美好堆叠的过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伤 要找勇气却不在口袋或手上

我就是那么地不勇敢,我就是那么地爱哭,我就是那么地胆小....
就只有你,能填补我的不勇敢;就只有你,能让我爱笑;就只有你,才能让我大胆...
我的缺点都需要你来填补....没有你,我的完整根本都不完整了...

即使你不在我身边..
但,你永远都留在我内心深处....

parAd!s3 in my heart forever~~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【n!@mH~yu@N§…】yuan~~

My photo
niamh liew~15~yu yuan~dhe …let bygone be bygone~~~… enjoying my life~'(00)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