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5, 2010

1/5/10-2/5/10

这两天真是刺激的很呢~~!!但....也令我蛮伤心的一天啦~~
1/5~早上,我参加了学长团的半日营...我们到 RDC 去"探险"...我那组在一场 treasure hunt 里胜出了~哈哈...真是意想不到呢!!..
下午,我跟着 youth 的朋友们到鳄鱼湖那儿参观...
晚上,由于那天是劳工节,我也到了朋友家玩...(其实,劳工节也不管我们的事)...XD..到了我朋友的家,我们疯狂似地玩~~~哈哈...那晚,我真的已完全失去仪态了呢~~!!哈哈...XD
2/5~早上,就和平常一样咯~!!!可是呢,那天特别令我难忘...原来,除了他,我还有好多好多人关心我...从那天起,我答应我自己不可再为他流泪...因为,有很多人都很关心我,何必为了他而哭呢??
下午,我和一班朋友一起到俊源那运动运动...说实话,我已经好久没去运动了...~~哈哈..
在这分享点我们已疯狂似的 syok sendiri...~~haha XD


....2 个傻婆



dutch lady 代言人



在门都可以拍照..=='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【n!@mH~yu@N§…】yuan~~

My photo
niamh liew~15~yu yuan~dhe …let bygone be bygone~~~… enjoying my life~'(00)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