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7, 2010

argue~

那并不是我想要的...但,我是逼不得已..我已经常常控制我自己..但,我发觉我真的撑不久了~

一段感情...
一段爱情...
一段友情...

我真的受够了...我真的好累好累...
但,我真的不能接受今天的你们....
今天,我真的忍受不住了...就这样,开始了吵架,翻脸,冷战...

我真的不想失去...你们真的了解吗?
可能你们在我背后说,我很幼稚,我很无聊,我很小气
但,我只想说...我只是关心你们...我不想失去你们...
你们都是我生命的一部分...我的生命都是你们给的,朋友...

曾经与我不和..曾经与我吵架的你们,
我都是一样那么爱你们...
朋友,在我生活里占有着重要的角色....
我是那么的希望你们都在我的生活里长存....

我爱你们,朋友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【n!@mH~yu@N§…】yuan~~

My photo
niamh liew~15~yu yuan~dhe …let bygone be bygone~~~… enjoying my life~'(00)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