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4, 2010

third day (final exam)

wow~今天真是吓死我了...
因为今天考sejarah 和华语
昨天有没时间读。
两颗都读不完,怕死我了啦~~!
幸好我還是把它們讀完了。哈哈~~
真是的,還我虛驚一場。
但,考出來的成績……ehemmm...
不知好不好~~XDXD

明天考國語和歷史。
國語沒什麽東西可以讀的,
歷史呢~?
歷史有很多要背起來的……

剛從補習回來的我,
現在,又要開工咯~~!
加油哪~~!!

朋友,加油呢~!!!gambate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【n!@mH~yu@N§…】yuan~~

My photo
niamh liew~15~yu yuan~dhe …let bygone be bygone~~~… enjoying my life~'(00)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