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7, 2010

夠了

一切都已結束了,
求你放下吧~
都已過去了,
求你不要再念他了~

自以爲自己已放下,
但,原來並沒有。
難道,愛一個人是一個錯誤?
我不敢,也沒資格愛了。

我對愛已失去信心,
也許真的是我的錯,
夢裏的我都在哭泣,
現實中的我也在哭泣。

我只想對你說:
“對不起,我不該打擾你的生活。
對不起,擾亂了你的生活。
對不起,真的對不起……。
希望你能幸福快樂。
真得很對不起。”

夠了,一切都結束了。
忘掉過去,放下過去。
刪除回憶,刪除過往。
忘記,放下,好嗎?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【n!@mH~yu@N§…】yuan~~

My photo
niamh liew~15~yu yuan~dhe …let bygone be bygone~~~… enjoying my life~'(00)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