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8, 2010

过去,失去,现在,拥有...

let bygone be bygone....
我好喜欢这句话哟~~这句话是我在课堂上学的....XD..意思是,让过去的都让它过去....

过去了的,其实都已经不再重要...都已经不值得留念...
但,我总不明白为什么我们总爱怀念,回忆,停留在过去呢??
过去了的,都让它过去吧~
那些都是我们不要了的...那些都是我们放弃的...
放弃了的,就不要再次把它捡起...不要在重蹈覆辙...
这样,活下去才有意义...~你失去得才有意义,才真的不会浪费之前所有的累与泪~~....

我明白失去的滋味...
我懂得失去的感觉...
之前我都害怕失去...
之前我都捆绑自己...

现在...
我终于明白...终于醒悟...
其实,失去并不痛苦...
活在过去才真正的痛苦...
失去能让我领悟其中的道理....
失去能让我在其中得到教训....

总的来说,..
活在现在,走出过去..
认识现在,学习过去..
珍惜现在,领悟过去..
拥有现在,过去了的都不重要了...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【n!@mH~yu@N§…】yuan~~

My photo
niamh liew~15~yu yuan~dhe …let bygone be bygone~~~… enjoying my life~'(00)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