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1, 2010

学习营2010~~

10/6--
昨天没上网,一整天都不在家...
因为呢~我去参加了演辩社之学习营..
超累的..但满爽的..哈哈~
首先我们在学校进行游戏...
头顶水,集体跳绳,抢答...
令我深刻的是那集体跳绳...爽啊~!!!
过后,我们也到仁爱辅导中心去做交流...
提到午餐更好玩了...午餐是自己队伍煮的哦~..
我便是我组的"主厨"咯~..食材是由游戏的胜负颁发的...
SPAGHETTI~~yum yumm...
过后到RDC(again..==),继续游戏...
寻宝,夹波波(这个超刺激,超好玩),集体过吊桥!!!!!恐怖..
最后,晚餐就在"一家人"吃咯..."打边炉"^^
我吃超多的,真饱~~!!XD
就酱完lur~~!!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【n!@mH~yu@N§…】yuan~~

My photo
niamh liew~15~yu yuan~dhe …let bygone be bygone~~~… enjoying my life~'(00)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