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, 2010

复杂~已到此为止...

你,我,他~
你的生活没有我的存在...
我的生活不需你的存在...
他的生活需要你的存在...
你离开我是因为我不够爱,
你还是你太爱他了...
还是你根本没爱过我,
你只把我当代替品,当玩偶....

这一切都已经不再重要了...
你有你的生活,
我也有我的生活...
我不再需要你,
我不再为你流泪,
因为不值得,因为不需要...

之前我真的太傻了..
以为没有你的生活,
我根本活不来..
但,其实并不是如此...
只是我不肯放下,不肯忘记...
以前和你的一切...

过去的都过去了...
现在,我真正领悟...
你那样对我,我还为你流泪..
我真的太傻了...

其实,除了你之外..
还有好多人都很爱我,很关心我...
朋友们哪,谢谢你们...
在我哭泣的时候,你们安慰我..
还有,
是你们(joey,chaiyee,bobo,liang,ah yan)
是你们把我给骂醒~~^^
谢谢你们!~
谢谢你们,把我骂醒了..
我不会再哭,不会再后悔,还是什么的...~

加油,加油,加油~~!!!(请注意"心情车站"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【n!@mH~yu@N§…】yuan~~

My photo
niamh liew~15~yu yuan~dhe …let bygone be bygone~~~… enjoying my life~'(00)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