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6, 2010

new hair style...

5/6----
昨天一整天都没有开电脑叻~~
早上出到晚上12.30才回家~~
哈哈...
早上我和2个朋友"行gaigai"^^
下午就去教会了..
姐姐也就去了kl去拿他的award(queen guide)...
一直到晚上9点...
我就和朋友去"yamcha"..
我们兜了好久才想到要去哪里...
最后我们选择去.....BaLin...
到那里享受享受风景...
晚上12.30才回家咯...

6/6-----
今天爸爸和弟妹到了tawau...
也就是说家里只有我和妈妈咯~~..T.T
妈妈刚回来,爸爸姐姐妹妹弟弟又走了...==
我觉得我最"粘"家..==
下午和朋友去jogging咯~~
哦!!!还有,哈哈...下午,我去剪了新发型喔~
现在绑不起来了...怎么办??...hmmm~~
不要紧啦~~!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【n!@mH~yu@N§…】yuan~~

My photo
niamh liew~15~yu yuan~dhe …let bygone be bygone~~~… enjoying my life~'(00)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