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我是白痴!!!!

越来越不能够相信 生命之中没有你
好像天国没有美丽的嫁衣 为什么在我的眼睛
总有预感将要下雨 就算走在人群里也觉得好孤寂
为什么在你的眼睛 我看不到你的疼惜
难道爱已融化在时间里.....—愛的天國

都已經那麽久了,
爲什麽你的身影縂在我腦海裏徘徊??
拜托,忘掉他吧……
在我生命裏,你真地對我那麽重要嗎?
我想得好累,哭得好累,
我無法再掩飾我的痛苦,我的傷痕,我的淚水。

聽見那首歌,
看見那地方,
讀到那個字,
我的眼淚已在眼眶裏打滾。
一陣暖風吹過,
那一刹那,眼淚已順臉頰滑下~~。
越害怕失去,
它偏朝你來。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【n!@mH~yu@N§…】yuan~~

My photo
niamh liew~15~yu yuan~dhe …let bygone be bygone~~~… enjoying my life~'(00)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