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9/6~sienzzZ

今天是这个假期第一天一整天呆在家...
超闷的...起床后,边跑到电视前..
忽然,下起雨来了...
不久也停电了!!!~
哎哟..~真是的...也幸好下着雨..
没那么热,不然可以keep fit了啦~~!XD

也就因为停电,
我呢,便东找西找...
找出一些东西..翻开我伤痛的回忆..
(早知道就不要那么多手)==
我当然也就.......(secret)
我跑到家外,跑出去淋了一下子雨...
眼泪和雨水混合在一起...
我说真的哦..别以为我开玩笑...

现在没什么了...
爸爸,弟弟和妹妹回来了~~
妹妹还在比赛中获得铜牌..
不错呢~~哈哈!!~
明天,我会去一个一日营哦~~
好兴奋哦...要准备准备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【n!@mH~yu@N§…】yuan~~

My photo
niamh liew~15~yu yuan~dhe …let bygone be bygone~~~… enjoying my life~'(00)'